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召开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学科博士点增列工作专班成立大会暨申博汇报会

发布时间 : 2022-06-21 点击量:

本网讯 6月21日,我校召开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学科博士点增列工作专班成立大会暨申博汇报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树林,党委委员、副校长宫箭,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褚亚申,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吴爱华出席会议。西南大学人类学专家田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学科博士点增列工作专班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研究生院院长刘官厅主持会议。

李树林指出,学位点增列是学校“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工作之一,也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突破口,学校将给予各拟申博学科大力支持。他强调,各拟申博学科要解放思想,做好顶层设计,整合全校资源,统筹谋划布局;要做好详细分工,列出时间表、任务单,积极跟进落实;要认真梳理学科申报材料,在保证材料准确、规范的同时,体现出学科的特色和优势。

宫箭强调,各拟申博学科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做到职责清晰、责任明确、监督到位,有序推进申博工作。

会上,刘官厅宣读了《关于成立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点增列工作专班的决定》和《关于成立教育学科博士点增列工作专班的决定》。马克思主义理论和教育学科负责人就博士点增列工作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图:韩占文

文: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