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呼和浩特市校友联络处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 2022-08-01 点击量:


本网讯 8月1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呼和浩特市校友联络处成立仪式在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至此,我校在自治区各盟市均成立了校友联络处。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来喜,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党委书记格日乐图、党委副书记胡春梅、副院长纳丽娜、高喜天,内蒙古自治区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吴海山,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恩和门德,内蒙古鸿德文理学院院长周玉树,内蒙古财经大学原副校长王立,呼和浩特市教研室主任高林椿出席仪式。我校各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以及呼和浩特市部分校友参加仪式。仪式由我校党委巡察办主任、校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特格希主持。

王来喜代表学校对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广大校友及承办仪式的呼和浩特民族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母校今天取得的优异成绩、树立的美好形象、赢得的良好声誉,与校友们时刻心系母校、关注母校、支持母校是分不开的。在喜迎我校70周年校庆之际,呼和浩特市校友联络处的成立,为“内师人”搭建了联络感情、增进友谊的平台。今后,希望各位校友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沟通和联系,实现母校与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党委书记、内蒙古师范大学生物系1982级校友格日乐图致辞

内蒙古财经大学原副校长、呼和浩特市校友联络处主任王立致辞

我校党委巡察办主任、校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特格希主持仪式

我校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肖有明宣读《关于成立内蒙古师范大学呼和浩特市校友联络处的决定》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来喜,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梁栋才,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党委书记格日乐图,内蒙古财经大学原副校长、呼和浩特市校友联络处主任王立共同为内蒙古师范大学呼和浩特市校友联络处揭牌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来喜颁发“内蒙古师范大学呼和浩特市校友联络处负责人委托书”

内蒙古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内蒙古师范大学物理系2000级校友王俊,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培训专家、呼和浩特市恒昌店巷小学校长闫静,北京青城伟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内蒙古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03级校友吴伟平先后作为校友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与美好祝愿。

仪式结束后,王来喜主持召开呼和浩特市校友代表座谈会,希望广大校友积极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助力母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校友们饱含深情地回忆了在校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经历,感恩母校的培育之情,并为母校70华诞送上真挚祝福。

图:白玉堃

文:校庆办、校友会

视频:呼和浩特民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