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召开校友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 2022-08-09 点击量:

本网讯 8月7日下午,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到来之际,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来喜在文史楼二号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友工作研讨会。各盟市校友联络处代表出席会议,校庆办公室、校友会、基金会等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党委巡察办主任、校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特格希主持。

王来喜说,学校今日取得的成绩、树立的良好形象,与广大校友离不开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本次研讨会的举办,为各位校友畅叙友情、共谋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希望大家踊跃发言,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与力量。

会议举行了捐赠仪式。赤峰市校友联络处秘书长杜首华代表赤峰市校友联络处捐赠铜鼎,附属中学兴安分校察尔森中学校长周立权代表兴安盟校友联络处捐赠铜鼎,呼和浩特市校友联络处办公室主任白图力古尔、副主任包玉柱代表呼和浩特市校友联络处捐赠地球仪,通辽市校友联络处主任房秀全代表通辽市校友联络处捐赠麦饭石石雕,锡林郭勒盟校友联络处主任哈斯巴根代表锡林郭勒盟校友联络处捐赠“八骏图”,二连浩特市校友联络处秘书长赵春雷代表二连浩特市校友联络处捐赠内蒙古地图皮画,巴彦淖尔市校友庞海文代表巴彦淖尔市校友联络处捐赠风景画。

会上,校友会有关负责同志向校友们介绍了“内师大人”智慧校友综合平台的功能和特色。会议讨论通过了《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联络处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

图文:校庆办、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