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召开来华留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11-10 点击量:

本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推进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提质增效,11月9日上午,我校在文史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来华留学生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宫箭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来华留学生教育的重要性,严格规范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做好来华留学生招生、教学等各项工作;要加强顶层设计,牢牢把握来华留学生工作提质增效总要求,充分发挥各学院的学科特色,推动学校国际化办学高质量发展。

会议就制定《内蒙古师范大学来华留学生招生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作了说明,就本学期留学生汉语教学改革及延期毕业留学生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为各培养学院介绍了2024/2025学年来华留学生招生计划制定及中国政府奖学金“丝绸之路”项目申报等事宜。

图:陈耀东

文: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