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访企拓岗 | 我校与内蒙古爱信达教育印务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初步合作

发布时间 : 2024-03-22 点击量:

本网讯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3月18日上午,副校长贾美林带队赴内蒙古爱信达教育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14798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深化、拓展合作范围和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E0CD6

内蒙古爱信达教育印务有限责任公司是内蒙古出版集团直属国有大型印刷企业,作为自治区骨干龙头书刊印刷企业,设备精良、技术力量雄厚、管理水平先进。公司长期承担着全国八省区市蒙古文教材和自治区中小学教材印制任务等,建立了完备的全流程质保体系和高效的服务体系,其整体规模和核心竞争力走在行业前列,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图文:设计学院

编辑:刘燕荣 初审:刘燕荣 复审:边建平 终审:王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