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55家用人单位参加我校春季专场联合招聘会

发布时间 : 2024-04-12 点击量: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12日,“供需适配强服务 春季攻坚促就业”2024年春季专场联合招聘会在盛乐校区学生事务中心举行。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学就办工作人员、辅导员等深入招聘现场,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信息、人才需求、薪酬待遇和工作前景等,并与毕业生交流互动,询问求职进展,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

本次招聘会共有55家用人单位参加,内蒙古淖尔开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东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蒙商银行、内蒙古价格评估行业协会等企业,提供包括金融类、管理类、法律类在内的500余个岗位,涵盖经济学、公共事业管理、旅游管理、法学等相关专业。近1500名学生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接洽,积极投递简历。截至招聘会结束,现场投递简历1000余份,现场就业指导和政策咨询近300人。

会场同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企业宣讲会,各学院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与内蒙古中银民商事调解中心、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蒙集团等14家企业代表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就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多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同时还邀请蒙商银行、东源投资集团、内蒙古饭店等6家用人单位开展宣讲,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愿景、经营模式、岗位需求和员工职业发展等情况,希望搭建平台,深化与高校合作机制,加强资源共享,共育高质量人才。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就业指导服务站,为同学们现场提供政策咨询和职业规划等一对一服务,助力毕业生求职圆梦。

此次校园招聘会是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和学校就业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持续搭建招聘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便捷的招聘服务,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图片:韩占文  文字:武韬、丁姝予  视频:塔林夫

编辑:燕书羽  初审:刘燕荣  复审:边建平  终审:王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