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教育部公布名单!内师大这些老师、同学获奖了

发布时间 : 2024-04-12 点击量:

本网讯  2023年11月—12月,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分别在湖南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全国107所高校的352名师生参加了音乐基本功展示,来自全国107所高校的346名师生参加了美术基本功展示。近日,教育部发布通知,公布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评选结果。我校教师徐牧获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个人全能奖”三等奖“专业技能展示单项奖”海棠获美术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个人全能奖”三等奖学生少伦获得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器乐展示单项奖”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推进高校音乐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展示新时代高校音乐教育专业、美术教育专业学生和教师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建设满足基础教育改革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音乐、美术教师队伍,培养素质全面、一专多能,适应中小学校需要的艺术教育专业人才。

我校师生在本次比赛中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平,体现了学校艺术教育工作的成效。今后,学校将持续探索与创新艺术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深化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文字:教务处 

编辑:燕书羽 初审:刘燕荣 复审:边建平 终审:王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