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关注 | 区内外近7000名毕业生来内师大“交简历”

发布时间 : 2024-04-13 点击量:

本网讯    4月13日上午,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我校承办的“供需适配强服务 春季攻坚促就业”内蒙古自治区教育行业专场招聘会暨内蒙古师范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在我校赛罕校区球类馆、羽毛球馆举行。来自区内外192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7459个,吸引我校及区内外兄弟院校近7000名毕业生参会。

3584D

2567E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敏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韩巍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学就办负责人到招聘会现场指导,与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招聘岗位的设置情况、毕业生的求职意愿和签约情况,并鼓励广大同学抓住机会、大胆尝试,理性规划职业生涯,积极投身基层建设。

2807B

22899

招聘会会场设置就业导航站,同步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就业导航站设置人社局长进校园、应征入伍、基层就业、出国留学政策咨询区,为同学们现场提供政策咨询和职业规划等一对一服务,助力毕业生求职圆梦。

2F202

多年来,我校持续承办教育行业专场招聘会,成为自治区基础教育用人单位选拔录用毕业生和区内外教育类专业毕业生求职就业的重要平台。为确保招聘会顺利举行,学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部署此项工作。后续,学校将持续开展常态化招聘服务,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大型和专场相结合的多种模式,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

图片:燕书羽、招生就业处  文字:招生就业处

编辑:燕书羽  初审:刘燕荣  复审:边建平  终审:王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