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完成2017届毕业生初次派遣工作

发布时间 : 2017-07-09 点击量:

就业指导处讯 根据自治区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关于办理2017届区内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手续的通知》(内教毕指函〔2017〕18号),我校于6月30日至7月1日在自治区高校就业指导中心指定地点为2017届毕业生进行第一次集中派遣。我校2017届毕业生预计为9348人,第一批成功派遣6037人。

本次就业手续录入和审核工作充分发挥了学校、学院、班主任“三级联动”机制,采取班主任核对信息,学院录入信息,学校审核信息的方式,集中培训各学院信息录入员。本次派遣工作严格按照教育厅针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将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劳动合同书、接收函等各类证明材料与就业方案进行逐一核对,确保了就业统计数据的客观性和准确性。

根据毕业生派遣数据,我校建立《2017届离校前尚未就业贫困家庭毕业生台账》和《2017届离校前尚未就业蒙语授课毕业生台账》,对2017届未就业的贫困家庭毕业生和蒙语授课毕业生实施动态管理,持续跟踪回访,并采取有效措施促进尚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不断提升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精准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