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2017年《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师资培训落幕

发布时间 : 2017-07-09 点击量:

就业指导处讯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提高课程教学质量,推动课程及师资队伍建设,就业指导处于7月2日至4日在文史楼二号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内蒙古师范大学2017年《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师资培训班”,共培训《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和《大学生就业指导》教师50余人。

本次培训邀请国内多年从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咨询的资深专家进行授课,通过课堂面授、自学研讨、案例分析讲解、模拟咨询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将职业生涯规划的理论内涵、生涯咨询与辅导的技巧方法等内容融会贯通,并就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课程课堂教学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通过授课专家深入浅出地讲授、梳理和具体案例分析与咨询模拟,教师不仅建立了更加清晰和丰富课程的知识结构体系,而且掌握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咨询的相关技术和方法,有力地提升了授课教师的专业知识素养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