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 2017-05-09 点击量:

组织部讯(图/玉堃) 5月5日,由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牵头,组织宣传、统战、教育等部门及内蒙古大学鄂尔多斯学院、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鄂尔多斯职业学院、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党务干部一行15人,就党建工作来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傅永春、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布仁吉日嘎拉,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监审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傅永春书记首先对鄂尔多斯各位党务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调研的秦闻苹书记、张广锐处长一行简要介绍了我校党建工作的多项举措、取得的成绩及创新点。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监审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就我校基层党建工作与来宾进行了充分交流。

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张广锐就此次考察调研的目的和鄂尔多斯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充分交流表示感谢,并希望我校今后更加关注和支持鄂尔多斯及其高等教育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