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累计有2个创新团队和20名个人入选“草原英才”工程

发布时间 : 2014-07-10 点击量:

本网讯 (文/图 边辑;通讯员/王彬)7月4日,内蒙古党委组织部人才处副处长吴晓燕一行3人莅临我校,就“草原英才”工程的实施现状开展中期考核评估,并为新一批入选“草原英才”个人及团队颁发证书。我校副校长照日格图,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布仁吉日嘎啦,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来喜及相关获奖人员出席会议。

此次入选的创新团队是以包玉海教授牵头的“3S技术综合应用创新人才团队”,并将获得50万元的资助金额,入选教师分别是闫艳、何群、春喜、赵凤岐,他们每人将获得10万元的资助。

截止目前,我校共有2个创新团队和20名教师入选“草原英才”工程,另有2人获得“草原英才” 柔性引进二类资助,3人获得“草原英才“柔性引进三类资助。

为使“草原英才”工程更好地服务于自治区经济发展及人才队伍建设,考核组还以一对一座谈的方式听取了历年入选人员的意见建议。

据介绍,这一工程将通过“高校重点学科人才引进和培养工程”等10个子项目,加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和平台建设,建成一批自治区级高层次创新创业基地和高校创业团队,打造以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金三角”为中心区域的“草原硅谷”。其总目标是要通过规划,实现人才素质、结构、布局、使用效能进一步优化,从而使内蒙古人才竞争力进入西部较强省区市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