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俄罗斯西伯利亚国立艺术学院校长玛斯卡留克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 2019-11-27 点击量:

本网讯 11月26日,俄罗斯西伯利亚国立艺术学院校长玛斯卡留克一行访问我校,我校校长云国宏在国际设计艺术学院210会议室会见了来访人员并举行座谈。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座谈会上,云国宏对玛斯卡留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基本情况,特别是艺术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内蒙古师范大学作为民族教育及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师范大学,十分重视艺术学科建设,已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人才,具有较强的国内国际影响力,希望今后可以与俄罗斯西伯利亚国立艺术学院在多方面进行交流合作。

玛斯卡留克介绍了俄罗斯西伯利亚国立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发展成果。她表示,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基础设施及学科建设都具有较高的水平,为两校深入合作创造了良好条件,希望两校充分依托人才、学科优势,加强学术交流,促进资源共享,共同提升办学质量。

此外,双方还就可开展的合作领域及合作模式进行了详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