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张海峰一行受邀参加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

发布时间 : 2019-11-28 点击量:

本网讯 11月20日,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开幕式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副校长张海峰受邀出席,并在次日的“教师教育主题高峰论坛”上作了题为《守正创新,建立教师教育实践教学新格局》的主旨报告。

张海峰从打造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教师教育实验实训中心、实施教师技能提升计划、实践教学培养模式、彰显民族教育特色、构建实践教学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实践教学中的成果,引发热烈反响。

博览会期间,张海峰观摩了我校教育创新成果展区,同时参与沙龙、工作坊等系列活动。围绕教育创新领域的热点和重要话题,张海峰与多位海内外学者专家进行交流,并在教育创新领域的合作上达成了一定共识。

196D7

8A8C4

作为自治区唯一参展的高校,我校有3项教育创新成果成功入选。本科生创新成果团队还参加了在博览会期间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研究生)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得2项铜奖,充分体现了我校在教师教育、基础教育和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据悉,本届博览会由教育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等共同指导、北京师范大学主办,以“汇聚·碰撞·变革:教育创新提升中国力量”为主题,汇聚政府部门、学校、企业、公益组织等社会各界的创新力量,旨在实现教育创新,提升中国力量,吸引了众多优秀教育创新成果参展,包括联合国教科文、美国、加拿大、法国、芬兰、以色列等多个国家的国际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