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被评为内蒙古第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时间 : 2019-12-11 点击量:

本网讯 内蒙古第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高校工委、团委共同主办。自10月25日开幕以来,区内高校联动,通过开展各类主题突出、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和奋斗激情。

活动期间,我校按照活动要求安排部署,精心组织,积极参与。10月25日—11月25日,各学院团总支围绕“青年说·爱国与责任”为主题,组织广大团员青年以团支部为单位,通过主题团日活动、演讲比赛、分享会等多种形式,立足实际,用鲜明的观点、生动的事例、真切的情感,表达了自己的爱国情怀和担当精神;11月13日,新闻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在“读经典·颂中国·赞家乡” 诵读总决赛中表演的诵读节目——《谁是最可爱的人》获得自治区级二等奖;12月7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红色青骑兵班”学员组成的代表队在“学习强国•学习强我”首届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中荣获二等奖;12月8日,我校在赛罕校区音乐厅承办了全区的“音为梦‘响’·乐颂中华”最美声音大赛总决赛。此外,本学期学校还组织师生每周一在赛罕、盛乐两校区分别同时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这一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奋斗姿态和青春风采。

鉴于此,我校在12月10日举行的内蒙古第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闭幕式暨颁奖晚会上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