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在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赛场上亮出师大名片

发布时间 : 2019-12-11 点击量:

本网讯 11月26日,2019-2020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内蒙古女篮主场比赛在内蒙古体育馆顺利开赛。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是全国最高水平的篮球赛事,本赛季联赛有来自全国各省市18家俱乐部的职业篮球队参加。

经层层筛选、严格考核,我校体育学院启笛篮球裁判社团师生获得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内蒙古女篮主场记录台工作资格,在比赛中认真负责,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得到大赛组委会的一致认可,同时受到内蒙古篮球协会主席孟克·巴特的高度重视和亲自指导,在国家大型赛事中又一次亮出师大名片。

近年来,体育学院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以专业社团为载体,积极为学生搭建专业实践和社会实践平台,着力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为社会培养具备专业素质的创新型人才。启笛篮球裁判社团成立于2015年,现有国家一级裁判员13人,二级裁判员100余名,曾参与2018-2019赛季WCBA全明星赛、全国女子篮球锦标赛、中国小篮球联赛(内蒙古赛区)、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内蒙古赛区)等重大赛事的裁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