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克拉斯诺亚尔斯克阿斯塔菲耶夫国立师范大学孔子学院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 2019-12-10 点击量:

本网讯 12月6日,克拉斯诺亚尔斯克阿斯塔菲耶夫国立师范大学孔子学院理事会在我校赛罕校区田家炳楼702会议室召开。孔子学院理事会理事长、克拉斯诺亚尔斯克阿斯塔菲耶夫国立师范大学校长科瓦列夫斯基,孔子学院理事会理事长、我校校长云国宏,孔子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我校副校长张海峰出席会议。

理事会逐项审议通过了理事会成员变动情况,2019年度工作报告、2020年度工作计划以及2019年度经费执行情况和2020年度经费预算报告。

科瓦列夫斯基就孔子学院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克拉斯诺亚尔斯克阿斯塔菲耶夫国立师范大学孔子学院的建设是一件需要长期谋划与努力的大事,目前,学院的各项工作都在稳步推进,希望内蒙古师范大学能够为孔子学院后续的发展继续提供支持和帮助。

云国宏表示,克拉斯诺亚尔斯克阿斯塔菲耶夫国立师范大学孔子学院自今年7月挂牌以来,已经取得了显著成绩。内蒙古师范大学也将在资金、设备等方面继续支持孔子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他强调,孔子学院是两校合作的重要平台,但不是唯一平台,希望今后两校继续拓展在学生交流、科研合作及教师互访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克拉斯诺亚尔斯克阿斯塔菲耶夫国立师范大学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