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黄雅丽、高云峰看望慰问能乃扎布老先生

发布时间 : 2019-12-22 点击量:

本网讯 “总书记好!”回忆起数天前受习近平总书记接见时的场景,我校退休教师能乃扎布依然难掩激动。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雅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云峰看望慰问自京已返回家中的能乃扎布,能老先生侃侃而谈,向学校领导讲述着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时的种种细节。“我穿着蒙古袍,总书记走过来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我,微笑着和我握着手。”能老先生笑着说道,“下午我的孙子就给我来电话,让我不要洗手,他也要感受一下习近平总书记的温暖关怀”。

黄雅丽、高云峰代表全体教职工向能老先生表达衷心的祝贺和真挚的问候,感谢能老先生对教育事业、对内蒙古师范大学做出的毕生贡献,叮嘱他和老伴儿要多注意身体,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黄雅丽、高云峰一行来到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详细听取了离退休处相关负责同志就活动中心维修改造计划的汇报。黄雅丽、高云峰察看了每一间活动室,并指出,活动中心是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在平日生活里的重要活动场地,也是他们最关心惦念的地方,离退休处一定要做好活动中心的维修改造工作,努力将活动中心打造成为离退休教职工们学习、娱乐、交流的乐园,真正做到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