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疫情防控:进行时】让党旗在和兴园小区迎风飘扬!

发布时间 : 2020-02-05 点击量:

本网讯 2月3日,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奈伦和兴园小区出现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小区内居住着30多名内师大教职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得知消息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由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安排部署,指定专人负责开展和兴园小区防控工作,及时建立沟通渠道,制定管控和保障措施。校党委书记黄雅丽通过微信群嘱咐大家:“不要紧张更不要慌张,按照社区要求做好自我和家人防护,静下心来看看书、做做操、上上网,尝试一些美食做法,研究一下教学管理工作,总之,泰然处之。学校党委是大家的坚强后盾!积极应对,共克时艰!”

为做好防控工作,发挥党组织在战“疫”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内师大和兴园教职工临时党支部成立。临时党支部由17名党员组成,包凤兰同志担任支部书记,邰金宝同志担任副书记,李岩同志担任组织委员、乌兰格日乐同志担任宣传委员、贺宇同志担任统战委员。临时党支部在校党委领导下,协助学校为和兴园师大人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2月4日是立春之日,也是和兴园小区出现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而全面封闭的第二天。当天,为解决小区内教职工生活和防护物资短缺问题,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责成后勤部门为小区教职工送来了防护消毒用品、口罩、体温计、牛奶、新鲜蔬菜和水果等急需品,解决了教职工生活之忧,为防护安全提供保障。

对学校送来的温暖,老师们纷纷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一定要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取得抗击肺炎疫情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