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疫情防控:先进典型】王琦:在疫情防控一线绽放芳华!

发布时间 : 2020-02-17 点击量:

本网讯 2020年伊始,一场全民防控疫情的严峻战役打响。1月25日,共青团中央发布全团行动令,中国青年成为打赢这场战役不可或缺的力量。内蒙古师范大学大一学生王琦在看到共青团的行动令后,第一时间联系团县委并志愿奔赴疫情防控一线,如今也依然坚守在岗位上挥洒着自己的汗水。志愿服务过程中,王琦同学每天要马不停蹄地登记社区内的入户排查表。社区居民总数约有二千余户,工作量虽大可她却说感觉很充实。此外,她每天还会打电话给社区的居民们,按时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外出状况,细心嘱咐居民们要注意防护。在本该撒娇的年纪,她却义无反顾地选择投身战“疫”,竭尽所能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战士,英勇无畏,顶天立地。孩子,稚嫩青涩,正在成长。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青年人坚强的身影,让我们始终坚信,这场战“疫”我们一定会迎来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