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疫情防控:进行时】疫情大考下的校友担当(二)

——我为母校尽份力

发布时间 : 2020-03-11 点击量:

本网讯 防疫情,有温情。疫情爆发后,学校防疫工作牵动着广大校友的心。自进入3月份以来,仍不断有各地校友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支援母校防疫,尽显校友情深。

进入3月份以来,校友们通过“两会”向母校捐赠了一些防控物资,以解燃眉之急。我校法政学院2019级社会工作硕士研究生崔立佳,为学校捐赠3L医用外科口罩840个,浓缩84消毒液100瓶,其中捐给校医院口罩480个,消毒液80瓶,捐给法政学院口罩360个,消毒液20瓶;历史系84级蒙班校友,海宝,向母校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200个。并且,我校教职工和各地校友也通过“两会”网络平台等方式进行了捐赠活动。

这些校友的爱心行动,不仅增强了学校师生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力量,缓解了学校抗击疫情工作的压力,也充分体现了校友“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和对母校的深情厚意,是学生们学会感恩、学会担当的生动教材,将鼓励更多的内师大学子努力学习、奋发有为、为校争光、反哺母校。学校对广大校友急母校之所急,为母校慷慨捐赠紧缺物资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将严格管理捐赠的防疫物资,保证物尽其用,全力保障返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校友们的善行义举既是学校“善心、善言、善行”办学理念的体现,更是校友们勇担社会责任,心存大爱的体现。

浓浓校友情,拳拳赤子心,我们坚信,待丁香花开,我们必将一同走向胜利。

衷心感谢爱心校友们的慷慨捐赠!衷心感谢在职人员的关心与支持!

让我们一起努力,同心战“疫”,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