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疫情防控:进行时】王来喜深入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3-12 点击量:

本网讯 3月12日上午,副校长王来喜深入图书馆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图书馆开馆准备工作。

王来喜对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并听取了图书馆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前后开馆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王来喜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图书馆属人员密集场所,必须加强管理并进行消杀、通风等工作。王来喜强调,图书馆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以及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各项工作,要统筹安排、周密部署,想在前,做在前;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单位最新要求和学校防控预案开展相关工作,并进一步完善学生返校后工作预案;要配合学校线上课程,多角度、多渠道提供网上学习资源,为师生获取电子资源提供支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