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赵东海主持召开两校区布局调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0-04-24 点击量:

本网讯 4月23日下午,副校长赵东海召开会议,研究落实《两校区功能优化与布局调整工作方案》有关事宜,并于4月24日上午主持召开两校区布局调整工作推进会,就搬迁工作进行部署。

赵东海在会上强调指出,两校区功能优化与布局调整工作是学校党委为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式发展做出的重大决策。加快形成校区功能布局科学、办学资源配置合理、管理运行高效、办学效益突出、校区环境优美、校园文化繁荣的崭新校园格局,必将为学校新一轮发展建设和办学目标的实现奠定坚实基础。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强化担当作为,克服困难,密切配合,积极行动,把《两校区功能优化与布局调整工作方案》落实落细落地,按时完成搬迁调整各项工作任务。

学校两校区功能优化与资源配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院长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