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黄雅丽主持召开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 : 2020-05-06 点击量:

本网讯 5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雅丽主持召开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云峰,副校长刘九万、王来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附属学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有关学校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就我校近期学生返校复课及做好学生安全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黄雅丽强调,一是要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压实压牢安全责任,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校中心工作,确保校园环境安全有序稳定。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加强师生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履行促进维护师生心理健康的责任和义务。三是要强化隐患排查,全面排查水、暖、电、气等重点环节,做好实验室、食堂、宿舍、图书馆、各类体育馆等重点场所的隐患排查和消毒工作,加强对全校师生特别是从中高风险地区返校师生的行程跟踪。四是要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督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提升舆情研判及应对能力,保证返校学生防疫物资及生活物资的供应,统筹做好疫情期间的高考阅卷、毕业生体测及体育专业考试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