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大学西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建平、大学西路街道师大社区党总支书记徐晓兰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5-07 点击量:

本网讯 5月7日上午,大学西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建平、大学西路街道师大社区党总支书记徐晓兰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副校长刘九万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我校有关负责同志对学校疫情防控、基层党建等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就老旧小区改造、房本办理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郭建平、徐晓兰认为,近年来内蒙古师范大学与大学西路街道在共建共享上密切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双方要进一步密切联系交流,携手做好学校开学复课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开展深入对接和全面合作,共同推动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

刘九万对郭建平、徐晓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大学西路街道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在环境整治、资源共享、智力支持等方面构建长效沟通合作机制,实现共同发展。学校也将积极发挥服务社会职能,推动校地合作向纵深发展,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