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05-08 点击量:

本网讯 5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视频会议。副校长张海峰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首届民族教育优秀教学成果推选工作的有关要求,对2020版本科生培养方案完善修改工作,2020年度一流专业培育建设点申报准备工作,2020届毕业生期末考试、实习、毕业审核相关工作,2020年转专业相关工作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学生返校后的教学计划作了安排部署。

张海峰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首届民族教育优秀教学成果评比及展示活动,积极申报、踊跃参与,展示出我校民族教育教学工作的经验成效和教育改革发展的优秀成果;要提高政治站位,有序做好疫情期间的2020届毕业生相关工作,建立畅通的信息沟通渠道,落实落细教学工作方案,保证毕业生如期顺利毕业、实现高质量就业;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严格按照普通师范教育专业和职业技术师范教育专业的认证标准修订本科生培养方案,为打造高水平、有特色的教师教育和师范专业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