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国际护士节刘九万走访慰问校医院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 : 2020-05-12 点击量:

本网讯 一袭白衣,一顶燕帽,虽然没有光环,却被称为“天使”,他们一次次带来生命的希望,日复一日地诠释爱与坚守。5月12日上午,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副校长刘九万带领工会、后勤服务集团工作人员一行到校医院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护士、医生及全体职工,向他们表示衷心地感谢,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我校医务工作者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热心、细心、精心、耐心、虚心”对待每一位病人,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推动校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九万强调,护理工作是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生动体现了用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每一位师生都要理解和支持医护人员。返校复课在即,希望我校医护人员秉承优良传统,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再接再厉,真情奉献,坚决保证学生返校工作有序进行、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全力保障返校师生生命健康和安全,为建设健康学校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乌汗;图片:韩占文;责任编辑:刘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