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0-05-12 点击量:


本网讯 5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黄雅丽,党委副书记、校长阿拉坦仓,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高云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褚亚申出席会议。黄雅丽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八位年轻干部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情况,以“建功新时代展示新作为,在实干担当中砥砺前行”为主题,畅谈如何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展现年轻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黄雅丽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关心年轻干部、信任年轻干部。近年来学校干部队伍专业化年轻化水平明显提高,整体结构显著改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干事创业的生机活力得到激发,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向好,捷报频传。她希望年轻干部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在关键时刻靠得住、信得过;二要修身明德,锤炼品格修为,懂得淡薄名利,要牢记“责任”“担当”“奉献”“服务”八个字;三要勇担当善作为,苦干实干出实绩,任务越重、困难越大,越要迎难而上、克难而为;四要勤学好问,练就过硬本领,早日成为“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说,走出去能干”的三能干部;五要摆正心态,磨炼品性修养,做到能容人、能容事,重团结、懂合力;六要廉洁自律,保持敬畏之心,做到慎初、慎独、慎微。黄雅丽鼓励年轻干部们要始终保持昂扬奋斗的姿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奋斗拼搏、锐意进取。

阿拉坦仓在讲话中勉励年轻干部要积极向上,端正态度,在工作中尽心尽力,要善于创新创造,使自己尽快成长为“千里马”。他还十分关心年轻干部的成长,鼓励他们从追求事业发展的高度和观察审视问题的角度,以及待人处事的温度,多维度把握人生。

高云峰在讲话中鞭策鼓励年轻干部要掌握过硬本领,做到打铁自身硬,注重在实践中学习,不断提升管理艺术和水平,争做组织信任,同事赏识的年轻干部。

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年轻干部及知识分子代表共计50人参加座谈。

(供稿:沙金;图片:白玉堃;责任编辑:刘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