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和林格尔县疾控中心负责同志来我校调研指导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5-11 点击量:

本网讯 5月11日上午,和林格尔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涛、主任赵霞来我校调研指导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副校长刘九万,党委委员、研究生院院长张玉柱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座谈。

指导组先后来到校医院、隔离区、教室、食堂、宿舍等地,详细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采取的措施以及开学准备情况。我校相关负责同志就学校在疫情防控中的各项制度建设、人员摸排管理、防疫物资储备、舆情宣传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指导组对我校在疫情防控中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强调,学校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继续完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精准管控返呼师生的具体行程和身体状况,采取有效措施对食堂、宿舍、教室等学习生活环境进行防范管理,加强与地方政府、疾控部门、定点医院等相关单位的沟通,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在校园蔓延的可能性,切实保障师生健康。

调研座谈结束后,刘九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做出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