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刘九万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5-21 点击量:

   本网讯 5月21日,刘九万副校长深入体育学院及音乐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了解学院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困难及各专业的发展前景。

   学院有关负责同志从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存在的问题、未来发展方向、基层党建、疫情防控等方面作了汇报。

   刘九万对体育学院及音乐学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强调,只有回看走过的路、比较别人的路、远眺前行的路,弄清楚我们从哪儿来、往哪儿去,很多问题才能看得深、把得准。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老一辈教师的敬业精神和光荣传统,坚持一切为了学生,在今后的工作中,聚焦学科建设,发挥专业特长,狠抓教学质量,提升教师队伍教育教学水平,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办一流专业、一流学院,不断提升学院特色办学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