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306名同学和6个班集体荣获自治区级表彰

发布时间 : 2020-05-22 点击量:

本网讯 按照《关于开展自治区级高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的通知》(内党高工函〔2020〕17号)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评选工作。经学生本人、班集体申请、学院推荐、学生工作处审核,学校审定以及自治区教育厅审核,我校朱琳等201名学生荣获“全区普通高校三好学生”,其格其等29名学生荣获“全区普通高校优秀学生干部”,娜荷雅等76名学生荣获“全区普通高校优秀大学毕业生”,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经济学汉班等6个班级荣获“全区普通高校优秀班集体”。

希望受表彰的班集体和同学再接再厉、继续拼搏,争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广大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弘扬“尚诚朴、勤学问、重团结、养正气”的优良学风,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

附件:内蒙古师范大学2020年自治区“四优”表彰花名册

(供稿:王慧春;责任编辑:刘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