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第一时间】我校与实践杂志社共同举办校媒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0-05-29 点击量:

本网讯 5月29日上午,我校与实践杂志社共同举办校媒合作交流座谈会。实践杂志社党组书记、社长王登华,党组成员、副总编辑刘婧,党组成员、副社长李国宏,我校党委书记黄雅丽、副校长张海峰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李国宏主持座谈会。

黄雅丽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认为此次合作既是双方推进党刊事业发展的创新举措,也是围绕高校教学水平提升的有益探索,有助于推动我区新闻舆论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王登华介绍了实践杂志社基本情况及双方拟合作项目,并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实践杂志社的新媒体产品。

黄雅丽、王登华共同签署了《共建合作协议》,并为“实习基地揭牌。

张海峰、刘婧共同为“硬核工作室”揭牌。

会前,黄雅丽一行参观了实践杂志社全媒体制作中心、“学习强国”内蒙古管理中心、新媒体部等地,实践杂志社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文字:刘燕荣;图片:温都日胡宝力高、白玉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