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组织领导干部参加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 : 2020-06-19 点击量:

本网讯 6月18日,教育部、公安部召开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我校在赛罕校区信息楼学术报告厅设分会场。学校领导及全校正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局长田祖荫通报了近期全国学校安全有关情况。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林锐就加强警校联动、惩治违法犯罪、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从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方向出发,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聚焦学校学生安全这一核心工作,就做好2020年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后,我校党委书记黄雅丽结合学校实际,要求各单位严格贯彻落实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及时跟踪把握疫情形势,不断加强宣传教育,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好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文字:刘燕荣;图片:白玉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