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2020年“蒙古语授课毕业生”暨“教育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 : 2020-06-20 点击量:

本网讯 6月20日上午,由内蒙古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师范大学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2020年“蒙古语授课毕业生”暨“教育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我校赛罕校区举办。自治区教育厅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俊威,我校党委书记黄雅丽,党委副书记、校长阿拉坦仓,副校长张海峰现场进行指导。

本次招聘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利用信息化手段对所有参会人员信息和健康状况进行提前筛查登记;采用标准化展位设计,合理控制招聘会规模,对参加招聘人流密度、滞留时间进行科学设定,控制单场人流量。招聘会共有27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600余个。来自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内蒙古艺术学院、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的379名毕业生参与求职,现场秩序井然。

本次招聘会旨在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有力落实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要求,在持续推进“线上”招聘的同时,更好地促进当前形势下我区高校毕业生实现顺利充分就业。据悉,招聘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除现场招聘外,还在内蒙古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服务云平台(www.nmbys.cn)设置了网络招聘会场,时间为2020年6月20日-7月20日,以满足未返校毕业生的求职需求。

(供稿:修增楠;图片:白玉堃、韩占文;责编:刘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