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庆七一】地理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6-26 点击量:

本网讯 每年的6月25日是全国土地日。1991年5月24日,国务院第83次常务会议决定,从1991年起,将每年的6月25日,即《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颁布日,定为全国土地日。今年的6月25日是第30个土地日,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

在今年6·25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中,我校地理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师参加了“我与6·25全国‘土地日’征文”初选、网上“新土地管理法科普知识问答”出题、制作展板等工作,获得了“我与6·25全国‘土地日’征文”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和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三十载相知相伴土地情—内蒙古师范大学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成长历程”作为内蒙古土地学会特约稿件在内蒙古自然资源厅网站展播。

6月24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内蒙古自治区土地学会党支部、土地调查规划院第三党支部、第五党支部、第八党支部、第十二党支部、自治区土地整治中心党支部,围绕“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在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开展了6·25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参观了内蒙古自然博物馆。

此次活动是一次以党建为引领、深入开展科普宣传的党日活动,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自治区自然资源领域区情和管理特点,同时也加强了高校与行业之间的紧密联系,对于提升大家关心和珍惜土地资源、增强节约用地和保护耕地的意识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供稿:地理科院学院;责编:刘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