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庆七一】旅游学院开展“弘扬蒙古马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6-30 点击量:

本网讯 6月28日下午,旅游学院党总支在呼市新华书店腾飞路马文化主题店多功能厅组织开展了 “弘扬蒙古马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全体教师党员及部分年轻教师、学生党员通过线下与线上的方式参与了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审议时的重要讲话视频和《追风赶霞的百岔铁蹄马》视频短片;结合“蒙古马精神”,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了研讨和分享。

旅游管理教工党支部分组讨论

餐饮管理教工党支部分组讨论

学生党支部“线上+线下”分组讨论

活动中,旅游学院原院长郝志诚,立足学院发展历史的角度,诠释了“蒙古马精神”在旅院人奋斗历程中的实际体现。他寄语年轻的党员干部及教师们,应将这种勇往直前的精神传承下去,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地投身于学院事业发展和奋斗。

(图文供稿:包永红;责编:刘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