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黄雅丽、阿拉坦仓一行赴和林格尔新区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 2020-06-30 点击量:

本网讯 6月29日,我校党委书记黄雅丽,校长阿拉坦仓,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云峰,副校长刘九万、王来喜,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褚亚申及部分部门学院负责同志赴和林格尔新区调研。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青,党工委委员、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朱建国向调研队伍一行详细介绍了新区的发展情况。

黄雅丽、阿拉坦仓一行赴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恒大养生谷、和林格尔新区金融小镇、国家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内蒙古)博奥检验所、清华同方、智能制造产业园、和林格尔新区数聚小镇、和林格尔新区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应用孵化基地、中朵远大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内蒙古显鸿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就新区的发展规划、产业布局,重点企业的生产经营、项目推进等方面进行了考察,对和林格尔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步骤、重点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

黄雅丽指出,和林格尔新区是一个充满发展活力的地方,随着国家和自治区的发展强大,和林格尔新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了质的飞跃。作为座落在这片土地上的高校,要积极对接新区的建设和发展需要,突出高等院校服务社会的职能,在为新区作出贡献的同时,探索新的育人模式,实现校地协同发展;要学习新区人民的实干精神,努力追求务实创新、着力激发办学活力,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和整体实力,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创新型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而不懈努力而奋斗。

在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听取新区规划介绍

在金融小镇调研

调研同方服务器制造项目

在国家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内蒙古)博奥检验所调研

在博奥检验所,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青向我校党委书记黄雅丽介绍检验所相关检测技术

在智能制造产业园调研

在数聚小镇调研

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应用孵化基地调研

在中朵远大装配式建筑产业园调研

在内蒙古显鸿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文字:刘燕荣;图片:白玉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