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内蒙古“布丝瑰”大创训练计划在我校启动

发布时间 : 2020-06-29 点击量:


本网讯 6月29日上午,内蒙古“布丝瑰”大创训练计划启动暨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电商直播签约仪式在赛罕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楼举行。内蒙古蒙源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与我校双方代表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为有效应对疫情给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带来的冲击,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工作要求,活动期间,我校将结合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方案,以师生共创形式参加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妇联、自治区文联等部门共同组织开展的内蒙古 “布丝瑰”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同期还将举办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电商直播活动,通过“布丝瑰”孵化平台,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蒙古族服装服饰、蒙古族特色食品、文创和手工艺品、土特产品的销售和推广,实现创新带动就业,以直播带货的方式助力脱贫攻坚。

除开展指定产品线上销售外,本次活动还将于7月16日至8月16日在呼和浩特东万达广场户外商街以“集市”的方式同步进行线下集中推广和销售。

(供稿:招生就业处;责编:刘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