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推进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6-29 点击量:

本网讯 6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校长专题办公会,推进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校长阿拉坦仓、副校长张海峰等15位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与数学科学学院分别就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对《自评报告》中的8个一级指标、38个二级指标内容作了建议陈述。阿拉坦仓现场协调各职能处室研究落实了优秀中学案例库、教师教育课程教师挂职锻炼等一系列问题,并就后续认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6月26至28日,根据校长专题办公会精神,由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牵头,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团委、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图书馆、信息中心和数学科学学院等12个单位联合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自评报告》进行了修改完善。

(供稿:张衍伟;责编;刘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