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学校党校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7-08 点击量:

本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按照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指导意见,学校党校立足现实,细化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工作,确保特殊时期发展党员教育培训“不断点”,做到“停课不停学,发展不延期”。

党校借助学习强国APP、中国大学MOOC等线上平台,通过专题讲座、视频学习、网络自学、撰写学习心得、提交学习笔记等各种形式开展学习,并鼓励学员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与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培训中,各学院分党校齐抓共管,实时监测、及时提醒,强化学员管理,确保培训高质量完成。

参加“战疫”期间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验,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校党校办公室及时总结首次网络培训的经验与不足,不断完善党员发展培训工作程序与机制,切实将学生党员发展培训作为学校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抓手,为党培养更多党性强、政治硬、能力优的合格党员。

(图文供稿:刘正鼎;责编:刘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