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 2020-07-09 点击量:


本网讯 7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警示教育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驻内蒙古师范大学监察专员高云峰主持。

纪委副书记、监察专员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学校2019年违纪违规案例处置情况,对违纪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的剖析;通报了近期自治区纪委监委查处的两名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情况。

高云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敬畏党纪国法、锤炼严实作风、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增加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加强对领导干部法纪教育,高云峰作专题讲座,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并要求院级党委、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精神新要求,自觉遵纪守法,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

纪委委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和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陈程;图片:白玉堃;责编:刘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