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内师党课我来讲】地理科学学院参观蒙草百草园助力内蒙古生态建设

发布时间 : 2020-07-09 点击量:

本网讯 7月7日,地理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蒙草百草园种业中心,开展“内师党课我来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蒙草团队的土壤世界、种子加工中心、生态体检中心、植物标本及草种展示区、生态产业大数据平台等展块和蒙草百草园党建宣传阵地;组织党员观看了2014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蒙草的新闻报道和2019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讲话的新闻报道。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充分了解了蒙草“生态大数据智慧指挥系统+乡土植物驯化繁育体系+种质资源储备+定制化生态产品研发”的生态修复模式,进一步体会到统筹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加强草原等自然生态保护的重要性,结合实地调研,为企业提供了关于技术措施和植物配置方案的意见和建议。

(图文供稿:地理科学学院;责编:刘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