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自治区社科联党组书记高慧广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 2020-07-10 点击量:


本网讯 7月10日下午,自治区社科联党组书记高慧广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黄雅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高云峰,副校长王来喜,党委委员、研究生院院长张玉柱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党委副书记、校长阿拉坦仓主持调研座谈会。

高慧广对我校社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立足自身特色,充分利用人才、科研资源,把握好契机,找准切入点,聚焦民族区域发展理论及实际,加强校地联动,实现优势互补,着力打造高质量社科研究成果,不断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为自治区社会科学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黄雅丽表示,内蒙古师范大学作为具有鲜明教师教育和民族教育特色的综合性师范大学,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师范性、彰显民族性,积极策划组织课题研究、学术研讨、社科普及等活动,加强平台载体建设,强化制度机制完善,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支持师大社科联工作,推动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

王来喜简要介绍了学校社科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高慧广一行参观了中国少数民族文学馆、盛乐阅立方书店等地。

(文字:刘燕荣;图片:白玉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