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1-02-27 点击量:


本网讯 2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阿拉坦仓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等各专项规划和特色规划编制牵头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党的建设、文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与本科生教育、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科学技术与社会服务等学校“十四五”专项规划和特色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重点从发展思路、预期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阿拉坦仓充分肯定了各专项规划和特色规划编制牵头部门的工作,并总结指出,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对学校新时代实现新发展意义重大。针对下一步的工作,他要求各牵头部门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快做好专项规划和特色规划的进一步完善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实细化,夯实目标任务基础;二是系统整合,调动各协同部门形成合力;三是注重创新,满足学校在新时代发展的新要求;四是研究政策,结合最新政策不断提出新发展举措。

(图:白玉堃;文: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