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召开“十四五”信息化建设工作规划意见征求会

发布时间 : 2021-03-14 点击量:

本网讯 3月11日上午,副校长王来喜主持召开“十四五”信息化建设工作规划意见征求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褚亚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王来喜指出,编制好学校“十四五”信息化建设工作规划至关重要,信息化建设要以支撑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目标,以有效服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为主线,构建适应新时代发展的教育信息化顶层设计和制度体系,服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效能。

会上,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对“十三五”期间信息化建设工作及“十四五”信息化建设工作规划作了汇报。与会同志结合对信息化工作的认识以及个人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踊跃建言献策,从信息化体制机制建设、应用服务体系建设、数据治理、网络育人、资金保障以及网络信息安全等多个方面,对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及“十四五”信息化建设工作规划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王来喜对各部门负责同志的积极发言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信息中心与各部门多交流多沟通,精心梳理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十四五”信息化建设工作规划,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智慧校园建设统一规划和顶层设计,坚持共建共享、特色创新,努力建成高效、集约、智慧、便捷的智慧校园。

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文: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