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校党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3-15 点击量:

本网讯 3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专题学习中央和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高校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动力之源、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大契机,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同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结合起来,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结合起来,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结合起来,同推进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同推动“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迎接建校70周年。

学校党委委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图:黄鑫;文:武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