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院部动态

【主题教育:基层动态】团委党支部召开两场学生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19-11-04 点击量: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团委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全面掌握学生所思所想所盼,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共青团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大局。校团委于10月12日和10月30日分别在两校区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团委书记贾世琦主持,全校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各学院学生代表围绕共青团工作、团属新媒体工作、学生会工作、学生社团工作提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和整改建议。会议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对第二课堂各模块活动分配不均匀、进一步优化学生社团的运行机制、拓宽权益服务渠道等工作进行了立行立改安排部署。

团委党支部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每条意见建议,并就本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和改进办法,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使主题教育营造的崭新气象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实际成果,确保整改措施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