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院部动态

我校选派教师教育课程教师到附属中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挂职交流

发布时间 : 2020-11-09 点击量:

本网讯 依据我校《关于选派教师教育课程教师到中小学、幼儿园挂职交流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11月3日上午,我校选派数学科学学院教师教育课程教师陈阿茹娜到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进行挂职交流,11月4日上午,选派文学院教师教育课程教师高永强到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进行挂职交流。

11月3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组织召开挂职交流工作见面会,附中校长张伟、党委书记乌仁图亚、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孟根巴根、副校长付金泉、挂职交流教师陈阿茹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张伟校长主持了会议。

会上,张伟校长对附属中学的办学特色及与会人员做了简要介绍,对陈阿茹娜老师到附中挂职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这是附中落实内蒙古师范大学《关于选派教师教育课程教师到中小学、幼儿园挂职交流的实施意见》的一项重要工作,对高校学科建设和中学教材教法、课程改革、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师资培养等方面有着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意义,要求相关部门积极配合支持做好这项工作。

附中乌仁图亚书记、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孟根巴根副主任、付金泉副校长、陈阿茹娜老师和教科研处额尔敦巴雅尔主任、齐杰主任分别发言,一致表示此项工作对教师教育课程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及教师成长发展都有着重要的意义,要加强相互的交流和学习,共同做好这项工作。

11月4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召开挂职交流工作见面会,附校校长翟建军、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孟根巴根、副校长李爱荣、挂职交流教师高永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翟建军对附属盛乐实验学校做了简要介绍,对师大选派高永强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要求相关部门积极配合支持做好这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