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习要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树典型 求实效 促平衡

​——高云峰主持召开学校主题教育指导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10-12 点击量:

本网讯 10月11日,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云峰主持召开主题教育指导工作推进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褚亚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纪委监察处处长尚来友及全体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各指导组详细汇报了被指导单位主题教育开展的具体情况,指出各单位的主题教育开展形势多样、方式新颖,学习的广度和深度不断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向深入推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也进一步得到提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扎实有序,并不断取得实效。

高云峰对指导组的工作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能够健康、有序、规范地开展,离不开各指导组的耐心指导和全力帮助,希望指导组再接再厉,坚持先学一步,先改一步,成为指导主题教育的行家里手。

高云峰针对学校现阶段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结合工作实际和具体要求,从四个方面对指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第一,学校领导干部的集中学习已经取得明显成效,指导组要督促各基层党支部、党员不断加强学习,特别是要将主题研讨作为检验学习效果的重要手段,安排好、开展好、总结好后续的主题教育工作。第二,注重指导各单位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轮驱动,同步进行。结合专项整治,梳理现有问题、找出未发现的问题,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第三,加强对被指导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了解,发掘典型、培养典型,做到心中有方向、手中有典型,不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第四,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指导工作的重要性,准确向二级学院传达指导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督促、跟进各单位的主题教育工作,促进各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平衡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