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习要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 : 2019-09-30 点击量:

本网讯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9月30日上午,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在我校奕星影院集中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副校长刘九万、王来喜出席活动。

影片取材自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7位导演聚焦大时代大事件,生动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关联的动人故事,带领观众重温了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岁月。

“电影非常感人,让我不禁激动地流下了热泪。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我为祖国的繁荣骄傲,也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校团委书记贾世琦热泪盈眶地说道。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黄鑫也感叹道:“能够在自己学校的影院观看电影,我感到十分自豪,这不仅说明学校发展得好,更说明祖国的强盛为我们提供了强大的后盾。唯有祖国繁荣昌盛,我们的生活才会越来越美好,也唯有不断努力,才能更好地报效祖国。”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不仅爱国热情更加高涨,对国家和民族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大幅增强,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尽心竭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决心。